Row_

萬年勁敵廢
(此帳號已廢棄)

【MA/蘭斯劍亞】願望

同樣是整理了角噗那邊之前的劇情串。
很久之前的東西了,趁今天有點閒就陸續弄上來、這是最後的部分了!
是七夕賀文,雖然現在也不是七夕(ry

之後也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寫...可能想到就會再隨便打打文或畫畫圖吧><
總之就算日版MA要結束營運了,我也會一直愛著劍亞、喜歡著蘭斯劍亞下去的!///

然後這邊後面會附上一小篇劍亞和莫德的小日常>///<
對於這兩個人目前還是無法明確論出攻受,不過也是僅次於蘭斯劍亞很喜歡的組合//

(然後慣例的)雖然與漫畫無關,但為了方便稱呼以下劍城亞瑟→イオ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據說在遙遠的東方國度,今天是名為「七夕」的一個特別節日。

菲從前幾天就興致沖沖的研究著相關故事的記載,在今日找來與這個節日有關的織女星、在皇宮內舉辦了小型的慶祝會。
把有關七夕的故事背得滾瓜爛熟的菲,和對這類傳說有興趣的騎士與侍女們聚在一起、圍了像是讀書會的討論圈。

桂妮薇兒對故事好像沒什麼興趣,不過倒是很喜歡織女星準備的一些甜品...是被稱為「五子」的一些瓜果小點心,津津有味的吃著。

「把願望寫在這個小紙條、再掛到竹枝上頭,就可以實現願望了?」
イオス有點懷疑的盯著手上的籤條看。
不過據菲的說法,這項活動又是別的地區的七夕慶祝方式了。照理說不是在這天慶祝的,不過機會難得乾脆就混搭在一起了。

「即使沒辦法保證能夠實現願望,不過女性就是喜歡這樣浪漫的傳說啊。」
蘭斯洛特端了一小盤果子點心走了過來,「吾王啊,你也要有能夠感受到這種浪漫的神經才行、不然是不會受到女性歡迎的。」

イオス白了蘭斯洛特一眼,「喔?那意思是你非常懂這種浪漫囉。說說你許了什麼願望啊?」

蘭斯洛特輕笑起來,「我不需要許願。」
接著拿起一顆菲說是叫「桂圓」的醃漬果點,遞了過來。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隨侍在王的身邊,這個不需要經過像這樣許願的儀式、就已經實現了不是嗎?」

雖然對方一副想要直接餵過來的樣子,不過自己又不是什麼嬌滴滴的貴族千金、イオス一把將桂圓接過吃下。
「就算你刻意講這種噁心的話,這個果物吃起來也不會比較甜喔。」嗯,好吃!

蘭斯洛特乾笑著說了「那還真遺憾啊」,イオス撇開臉不理會、繼續看著手上的籤條。

自己也是,能夠有這些願意跟隨自己來保護這個城都的騎士們...甚至陪伴在自己身旁、一起踏上戰場最前陣線的第一騎士───

「的確,不需要許願啊。」對著一臉疑惑的蘭斯洛特淡淡一笑。
沒錯,要守護這個王國與子民們、不是只要祈禱就能達成,而是與這些夥伴們繼續並肩作戰、創造能讓大家幸福笑著的國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イオス與莫德雷德的日常】

結束與莫德雷德早晨的共同劍技訓練,拉著對方一起去享用菲準備的早餐。

菲的手藝還是一樣很好,而且今天也有菲用剩餘材料作的酥炸小點心、イオス忍不住津津有味的一口接一口吃著。

「吾王,要記得注意營養均衡、不能只吃那些零嘴。」
在一旁的蘭斯洛特見狀,立刻將整盤點心移開、並且面帶微笑的塞了一大個乾乳酪麵包過來。

居然被蘭斯洛特訓話了...「啊...因為那實在很好吃嘛。」忍不住就吃得停不下來。

撇頭發現莫德雷德愣愣的看著眼前擺滿整桌的早點,似乎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イオス把自己的麵包撕了一半、遞到對方面前,「沾上濃湯會很好吃喔。」露出提議的笑容。

「謝謝你常常抽空來陪我訓練。」兩個人的實戰練習比一個人揮劍還要更有實效,所以才這樣約了莫德雷德一起共進早餐以表道謝。
莫德雷德輕聲回了這沒什麼,然後就安靜的吃著自己遞過去的麵包。看他沾上濃湯後吃下、一瞬間露出了覺得好吃的表情,自己也覺得高興。

就像是有和對方更加增進情誼的感覺啊...
結果不自覺的就一直盯著對方看,直到蘭斯洛特輕咳了聲「吾王請繼續用膳」的提醒,イオス才搔搔頭繼續吃起自己的美味早餐。


++++++++++++

FIN

(我幹什麼要半夜發這個呢,好餓)


评论
热度(5)

© Row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