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_

萬年勁敵廢
(此帳號已廢棄)

就在剛才、驚險的以一分之差...趕上了日本時間...(喘

刻醬生日快樂!!!!!!!!!!!!!!!!!!!!!!

我是從G世代才開始接觸VG和收實卡打牌的新人(前一世代有稍微看過,角色大致上曉得但沒有入坑)
從第一集開始就關注著刻,最初到現在最新一集的逐漸成長、不管是開心的難過的感動的,和刻一起與先導者最棒的相遇、全部都銘刻在我的心中。
每個禮拜都非常期待新一集的動畫!!!

第二季就要接著開播了。
刻接下來會面臨如何的難關如何的挑戰,除了刻的夥伴們、我也會在電腦螢幕前守護著刻><!!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別人一問起、我一定會抬頭挺胸驕傲的回答「我是從VGG入坑的!!」
今後也會朝著「新導」所開創先導者的未來,Vanguard——!!


评论(1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w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