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_

萬年勁敵廢
(此帳號已廢棄)

年末到了 來發一下該發的(?

DC和M家都先各取一個最喜歡的CP而已,不然整個榜都要被歐美CP佔據(倒
是不是該每個CP都TAG相關標籤避雷...但這樣也太多標籤...
不管了我就都打了!


第二張是PMSM通關後的感想
唉說好勁敵永遠都是主人公的翅膀呢!!!
玩一玩怎麼感覺我的兩個翅膀快要擅自一起飛走啦!!!!!

第三張是通關隊伍
因為身邊的人都玩得超快,不停劇透我...所以我就趕鴨子上架的沒怎麼練等就速速通了一周目
還是第一次等級那麼低就去打聯盟,真他媽刺激啊
本來是想畫畫隊伍圖,但我並不擅長畫寶可夢...先欠著吧><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w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