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_

萬年勁敵廢
(此帳號已廢棄)

結果我發現!!!根本之前的一堆PM相關圖都沒放過來!!!到底在幹嘛
所以整理一下...總之整個都是PM圖串

P1是呱呱泡蛙擬人(參加了擬人企劃!
P2和P3是太陽月亮剛公布人物立繪時畫的(好喜歡碧珂啊!!!吃她跟理事長的百合組//
P4是歷代勁敵裡覺得相似的兩人(我還特意比較仔細畫線稿了...本來想上色的,但最後還是輸給了懶ㄒㄒ
P5是(我覺得)明明是主人公和勁敵,卻也很相似的兩人

開始往下都搞基(...)

P6是大家提供一個物件,然後全穿在小銀身上
(我不確定這裡能不能接受男人露奶...總之先貼,被舉報我再打碼吧??)
P7是財團N黑連
P8和P9是幾年前和朋友的反派博士合本內容(XY裡最愛這對!!

就這些了!!應該沒漏了吧><
TAG我都盡量標了,請大家自行避雷~

评论(6)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w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