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_

萬年勁敵廢
(此帳號已廢棄)

這...我本來是想說...等畫出完整一點的圖(?)再放過來
可是好像...欸~一直都沒畫圖(炸
所以就先放之前堆的畫得很草的圖了!!用沒畫完的草稿鎮樓!!ry



P2P3都是蒼歌
諸君,那個呢、我(把噗浪那邊的複製過來ry


我就是喜歡宛如少女漫畫情節浩氣琴爹與惡人蒼爹死對頭歡喜冤家的浪漫感啦!!!!!!!!!!  (很突然

平常很嗆的很嘴的琴爹卻偷偷喜歡鋼鐵直男蒼爹之類的!!!!!
沒法呀!!我就是超喜歡過時狗血劇情的死忠愛好者!!!!!(爆


要說我能吃下的歌蒼——大概就是以蒼歌前提

最後被迫搞基(X)的蒼爹...有天為了安撫氣噗噗的琴爹 
所以在床上讓他當了一回攻、這樣的情境!!!(炸


反正我就是
喜歡表面是個嘴砲王超級做作假裝優雅但實際上內心少女是個哭包的琴爹受啦!!!!!!!   

我就是喜歡跟別人唱反調ㄒㄒ
把琴爹畫得很攻的、我越覺得受起來一定很棒...(莫問相知都是受可以的


P3是策藏...!!

穩重的軍爺和少年感的二少真的很可愛很可愛Q///Q...
感覺二少就是那種、會直視著軍爺的眼睛,說出「你是我心中的第一也是唯一」的人
認真的撩最讓人把持不住了...是不是阿軍爺Q///Q!!(問屁

雖然大多都是設定成風流倜儻頑皮的二少,我也喜歡!
不過這種個性認真又保守的二少也是好球帶...(摀胸口


最後一張隨意塞個第一次畫的琴爹!(?

评论(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w_ | Powered by LOFTER